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震驚

有天, 有個同事走過來跟我說,

妳要好好珍惜妳自己,

妳要好好保重妳自己.


剎那間, 我只想到下一句話: 珍重, 再見.... 這樣的台詞..

我很震動, 因為我看到她的眼神的真誠的; 之後她也對我說好好保重身體, 不要加班太夜, 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, 給家人, 給健康, 給親朋好友...

之後她沒什麼的就走開了.



直到昨天, 在一場飲宴上, 有另一個人很隱晦的問我, (我寧可對方大大方方的說) 是否知道她的事.... (說到這時, 我想起了當天)  之後再很含糊地說, 不知道就算了.  =.=* (是不是呢? 乾脆不要跟我說啦!)


最終今天知道了真相是, 她是自己當天選擇即日走,  .....

我不敢相信, 當時道別的感覺竟是真的.....


我仍很震驚, 但我相信這是對她來說是最好道別的方式.......

沒有留言: